【天财校友通讯,总第二期,2015年No.2】


更新时间:2015/10/30 阅读次数:233

【天财要闻】

①美国东部时间8月12日上午,我校与西弗吉尼亚大学合作建立“西弗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揭牌仪式在西弗吉尼亚大学隆重举行。

②9月5日,“2015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指数” 在我校正式发布,这是我校李维安教授领衔的中国公司治理研究团队的又一项最新成果。

9月14日上午,李维安校长为来自30个省份的三千余名新生主讲进入天财的第一课。

④9月25日,我校与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举行长城国际MBA项目的续签仪式。

⑤9月26日,我校新校徽发布。

【服务地方经济】

①8月29日,由我校与武清区共同举办的“首届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天津市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武清开发区举行。至此,我校成为天津市首个与国家五大战略全部对接的高校。

【校友工作动态】

①7月18日,我校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②9月初,我校校友办正式启动“校友返校活动预约”服务,并已为十余个班级返校聚会提供了服务。

③9月份,来自统计学专业109班、会计学专业105班、外贸专业108班及109班的近百名65级校友重返母校,参加相识50周年聚会

【校友捐赠】

①企业管理专业92级校友郝宏浩先生及91级校友陈仰桐先生共同为校友代表大会捐赠签字板、背板等。

②一位校友匿名为图书馆捐赠皮质座椅200把。

③金融专业8109班校友捐赠休闲椅6把。


天财校友办联系方式:022-881860081590036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