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青春岁月,感恩回馈母校


更新时间:2015/09/30 阅读次数:270

近期,我校校友纷纷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回母校举办值年聚会活动,共同追忆青春年华,感恩回馈母校天财。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校友办为校友提供“返校活动预约”。首先,下载并填写《天津财经大学校友会-校友返校活动预约登记表》(登录天津财经大学校友会网站-进入“校友服务”-点击“校友聚会”-点击“校友返校活动预约”);将填好的登记表发送至校友会邮箱xiaoyou@tjufe.edu.cn;校友办人员将在收到登记表后及时与本人取得联系,并尽快安排好有关事项。

目前,我校的服务校友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轨,“我爱天财”校友树的捐赠活动已正式启动(具体捐赠流程详见天津财经大学校友会网站(http://xiaoyou.tjufe.edu.cn/)。近期,为了回馈母校的培养,除了多个班级的校友参与校友树捐赠活动之外,还有一些校友为学校捐赠图书、阅览室座椅、统计湖边的休闲长椅以及捐款等,学校对广大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真挚情感表示衷心感谢,也将在未来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D8DEC7833A492B016509682CABA_B48F30A9_20885.jpg

会计学系91级校友及国际金融专业9304班校友捐赠校友树

8C5449487286E89DBE785EA2970_2EDD5CCF_5B9B.jpg

校友匿名为图书馆捐赠皮质座椅200把

A4BD34C087CEEA6077A33D10549_95640EA9_17D2C.jpg

金融专业8109班校友捐赠休闲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