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三期,2015年No.3】


更新时间:2016/01/08 阅读次数:345

【天财要闻】

①10月11日,天财女篮豪夺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赛冠军。11月28日,以天财女篮为班底的“天津冠岚篮球俱乐部”成立,标志着天财女篮进入职业化发展新阶段。

②10月29日,市委调整充实我校领导班子:张玲任党委书记,孙全胜任党委副书记,冯捷任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④11月13日,我校召开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化战略工作会议。

⑤12月29日,我校和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财经战略年会2015——迈向‘十三五’的中国”学术活动。

【服务地方经济】

①11月29日,由我校发起并联合天津东丽湖论坛组委会、四川大学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等机构共同主办的“中国科技金融高层论坛2015:科技金融与创新创业”在东丽区召开。

【校友工作动态】

①11月14日,我校召开“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②12月6日,“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会大会”在我校G座报告厅举行。

③我校拟于2016年5月中旬举办“天津财经大学86届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活动。

【校友捐赠】

①11月,MBA2000级校友认捐“我爱天财”校友树1棵,价值人民币叁千元。

②12月6日,商学院校友分会捐赠“校训石”一块。

③12月30日,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向我校理工学院和金融系学生捐赠奖学金人民币伍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