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独播“女篮新星吴迪的大学生活”


更新时间:2016/01/12 阅读次数:1195

01.jpg

“女篮新星吴迪的大学生活”于1月8日18:25在CCTV5篮球公园《星秀记》独家播出。

吴迪升职记
    1 初遇篮球
    并没有想过会走多远,一切仿佛都是命中注定。
    2 丹东体校(冠星中学),梦开始的地方
    拜师带出过很多国手的李乃敏教练,同门师兄有李晓勇、王仕鹏和周鹏等中国男篮的中坚力量。
    3 天财女篮,共同成长
    吴迪说,与队友们一同打过很多比赛,走过很多地方,和队友待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远远超过父母,这份感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4 征战CUBA
    担任主力的她,与天财女篮一起见证了CUBA十连冠。我们相信这是一支"胜不骄败不馁",团结一心的荣誉之师。
    5 中国女篮国奥队
    凭借CUBA中的出色表现,被征召进入国奥女篮。
    6 中国女篮国家队
    在国奥女篮与中国女篮的教学比赛中吴迪时有上佳表现,也因此得到中国女篮主帅马赫的认可,转战国家队。2015第26届女篮亚锦赛,作为国家队首秀,吴迪出战18分钟59秒,砍下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7 心火不灭,下一个远方......

    半路出家的实力新星,和财大一起杀入CUBA
    熟悉吴迪的人会知道,在正式接受专业篮球训练之前,她一直接受的是田径方面的训练。但这并不妨碍她迅速的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凭借着踏实与努力,她一步一步的把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和天财女篮一起享受着CUBA夺冠的喜悦。
    首秀表现出色,努力不会停歇
    作为中国女篮历史上首个没有职业联赛经历便入选国家队的球员,2015年对吴迪来说是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从CUBA到国奥,再从国奥到女篮国家队,这一切发生的很偶然,但又那么必然。因为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除了篮球偶像,她还是一个可爱的女大学生
    每天的训练之余,骑着自行车去上课,去食堂打饭,和宿管阿姨闲聊,偶尔发发自拍,吴迪的生活和普通大学生没有什么两样。聊及恋爱,和每一个平常的小女生一样,吴迪也会真实而自然的表现出羞涩。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