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信息系统(一期)开放注册


更新时间:2016/03/09 阅读次数:692

亲爱的各位校友:

        为更好的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我们特意邀  请技术公司为我们天财校友们量身定制了一款校友信息系统。我们都生活在社会网络中,母校、校友组织、校友构成了一张巨大的关系网,我们致力于将这些节点更多、更强的连接起来。无论是线下的活动,还是线上的互动,都是一次次连接的加强,和新连接的创建。

       经过前期的校友数据整理,目前,校友信息系统一期已经搭建完成。

       所有2006-2015届本科毕业生校友都可以开始注册啦。也就是说只要您在天财读过本科,并且在2006-2015年期间毕业,都可以注册。此次可参加注册的校友人数共计31036人。

       注册方式:

       1.登录校友网tufeaa.tjufe.edu.cn,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下图附具体操作流程

       2.关注“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按提示完成注册即可。        

       温馨提示:请大家在注册时尽可能多填一些个人信息,方便后期与其他校友的互动以及校友会的活动组织。

       由于是首次尝试,操作过程中必然会出现不完美,如果您在注册过程中或对我们的校友网站有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反馈给我们(回复公众号即可)。我们也会不断努力,力争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56dfc1fee626b.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