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四期,2016年No.1】


更新时间:2016/04/05 阅读次数:503

【天财要闻】

1月4日,我校杨贵军教授成功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1月10日,李维安校长会见海关总署稽查司孟杨司长一行

2月7日,校党委书记张玲,校长李维安发表新春贺词,祝福全体天财人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幸福安康!

2月17日,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普通高校体育竞赛榜”我校名列第十五位。

2月19日,我校金融学(能源金融)专业本科教育国际合作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的获批实现了我校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零”的突破

3月29日,李维安校长主持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服务地方经济】

1月24日,2016天津市管理学学会年度研讨会暨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1月28日,李维安校长一行赴滨海新区考察并洽谈合作,将就校区合作建设模式、国际化办学、五大战略研究平台对接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规划与合作。

3月20日,人文学院举办了大数据时代社会组织发展与社会治理理论研讨会

【校友工作动态】

1月1日,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获得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微信搜索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即可关注。

1月10日,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MBA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月16日,天津财经大学国法0501班同学举办“四载同窗再相聚,一生知己又相逢”相识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3月1日,天津财经大学校友会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详情可点击http://xiaoyou.tjufe.edu.cn/

3月9日,天财校友信息系统(一期)开放注册,凡是2006-2015年期间毕业的本科生校友都可登录系统进行注册,其他年级段校友注册权限也会陆续开放。截至目前,已有1306名校友成功完成注册认证。

    3月28日-31日,校友总会朱利来副会长一行走访华东校友,就华东校友会成立事宜与华东校友代表做了深入沟通。同时,校友办一行赴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高级中学进行调研学访。

【校友捐赠】

1月,天津财经大学MBA校友会认捐“我爱天财”校友树24棵。

 

天财校友办联系方式:022-881860081590036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