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捐赠“我爱天财”校友树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4/05 阅读次数:277

一、 活动概况

为体现校友对母校的爱戴和感恩之情,学校设置捐赠“我爱天财”校友树活动。校友可在学校校园内指定位置,认捐或捐种树木,学校为所捐树木统一挂牌。该活动所捐款项归天津财经大学统一管理,用于学校建设。该活动为面向全体校友的长期性捐赠活动,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后勤保障处、学工部等部门配合。 

二、捐赠形式

校友捐赠树木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

(一)现有树木认捐:校友可以集体或个人的名义对校园内现有树木进行捐赠,可供选择的树种有:银杏、法国梧桐、美国白蜡和秋红枫(具体价格见附件)。

由于学校校友林树木有限,而且树木成材周期较长,学校规定,无论是以个人名义还是以集体(包括班级、家庭、校友企业等)名义捐赠树木,每次只能认捐一颗树。

(二)树种捐赠:校友以集体或个人的名义自购名贵或稀有树种来校栽种,要提前通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由该办公室与后勤保障处沟通协商,确定栽种地点、建立树木档案及安排后期养护等事项。

三、捐赠鸣谢

(一)所有参与捐赠树木的校友个人或集体(包括班级、家庭、校友企业等)与学校签订《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树捐赠协议》,明确双方职责。

(二)学校统一制作铭牌作为校友树的标志。铭牌上标明捐赠人信息。

(三)捐赠名单及金额在“天津财经大学校友网” (http://tufeaa.tjufe.edu.cn/)网站公布,并留档永久保存。

    四、维护养护

学校后勤保障处负责对校友树进行养护。若出现树木意外枯死,铭牌丢失或老化等情况,要及时通知捐赠人,同时学校要进行更换。

    五、捐种途径

    (一)银行汇款

     收款人名称:天津财经大学

     开户银行:天津银行津财支行

     银行账号:105501201090013206(请在汇款单标明用途为“××或××班级捐赠校友树(联系方式)”)

    (二)电话联系或现场捐款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B座316室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6008

    传真:022-88186008

    邮箱:xiaoyou@tjufe.edu.cn

    联系人:汪老师  杨老师

    六、其他

为方便统计、鸣谢、寄回捐赠收据和证书,请您在捐款的同时,在汇款单上标明,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途径告知您的姓名,在天津财经大学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捐赠额、通信地址、对母校的寄语等(最好控制在30字以内)。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