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校领导朱利来一行走访河北地区校友


更新时间:2016/04/22 阅读次数:359

2016年4月20日,我校原校领导朱利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褚振东、及校友办教师一行四人前往石家庄看望河北地区校友代表,并就“天津财经大学河北校友会”筹备事宜与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朱会长高度赞扬了校友们毕业之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朱会长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能加强与母校及各地校友们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委托我校80级金融专业赵巍校友作为牵头人,组织筹建河北校友会。朱会长也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支持校友会工作,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们汇报了目前河北校友分布情况,表示一定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广泛收集校友资料,尽可能联络更多校友,尽快成立河北校友会,着力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进一步凝结校友情谊,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同时希望在所有校友的努力下,凝聚天财人的力量,为校友打造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34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