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更新时间:2016/05/23 阅读次数:398

5月14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A座403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国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孙全胜、副校长韩少波、学工部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各院系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代表、校友办老师以及2016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同意,此次共有106名毕业生被聘任为“天津财经大学2016届校友联络员”。校党委副书记孙全胜宣读《天津财经大学关于聘任2016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经济学院金融系孙向然同学代表2016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承诺将积极履行职责,秉承“学思达信”的校训精神,认真开展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副校长韩少波做了简短讲话,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进展及校友信息平台的搭建情况,勉励校友联络员认真负责地做好校友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担责任。最后,孙全胜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阐述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及聘任校友联络员的意义,肯定了近期我校校友工作的进展,并对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收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有意义的建议;二是希望校友们能够在未来积极为母校发声,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资源;三是希望校友们能在毕业后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特别是在校园文化传承方面。

为更好的让本届校友联络员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南开大学团委干部、2011届校友年级理事王修彦老师为大家分享经验,同时由校友办杨波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简要的技能培训。

QQ图片20160516091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