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华东校友成立大会通知


更新时间:2016/05/23 阅读次数:443

尊敬的天财华东地区校友们:

大家好!为加强华东地区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为促进华东地区校友事业发展,经过与华东地区校友代表们的充分沟通,学校决定召开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委托我校81级国际金融专业景乃权校友作为牵头人,负责组织成立筹备组并完成华东校友会的成立工作。

经华东筹备组讨论研究决定,定于2016年6月11日(周六)上午9:00在杭州滨江区元瑞城市花园酒店七楼元瑞厅(滨和路地铁口往西500米)召开“天津财经大学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学校领导、其他兄弟校友会代表和华东(含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安徽、江西五省一市)广大天财校友。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会费用每人300元,请大家及时联系华东各地校友会牵头人报名。联系人名单如下:

 2.jpg

    推荐10日入住酒店(食宿自理):

    杭州元瑞城市花园酒店:杭州滨江区滨和路998号(中赢国际2号楼)

    订房号码:0571-85269888 ,协议价格:标间360元/晚

    杭州瑞悦商务酒店:杭州滨江区月明路1051号(元瑞城市花园酒店对面)

    订房号码:0571-86888998 ,协议价格:标间208元/晚

    请各位工作、生活在华东地区的校友积极与筹备组联系,亦可与学校校友办(电话:022-88186008)联系。

 

附:华东校友景乃权创作散文《母校青葱岁月》

回到了母校天津财大,心中最柔弱的地方。这是暑期,校园清静,被惊扰的小麻雀纷纷飞到树上。夏蝉长鸣,我们曾经年轻的身影在校园的小路上晃动…那份情愫就象穿过校园里树叶上的微风,撩拨着我们的心。我仿佛看到了你,伴着微风的长发,银铃般的笑声;我仿佛还在等待上课急促的铃声,老师们匆匆的步履。如今,我也是一名教师,更加理解母校老师们当时对我们的殷切期待。人生如梦,什么是幸福,什么是财富,什么是成功?
    母校天津财大,我永远爱您…
    六月十一日上午,母校的老师和你初恋的情人都会在杭州等着你……
    学弟学妹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啊……
    快快加入重温母校青葱月之旅啊……
    记住,6月11日我们杭州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