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青春年华,再续天财情缘——我校举办一九八六届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活动


更新时间:2016/05/31 阅读次数:554

校党委书记张玲,校长李维安,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原校党委书记王玉英,副校长韩少波,以及老领导刘金章、朱利来、丁卫等出席活动。于玉林等19名曾执教过本届校友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金融8210班高建平校友和我校在校教师杨帆担任主持。
    5月21日,我校举办一九八六届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联谊活动,来自海内外的近400名校友齐聚天财园,共续同窗情、师生情、天财情。
    上午10时许,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校友起立,欢迎教师代表入场,随着主持人的一一介绍,教师代表们依次入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三十年未见的师生在此刻重逢,场面十分感人,掌声经久不息。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进昌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回忆了三十年前的天财景象,引起了校友们的广泛共鸣。校友代表金融8210班康鹏、统计8210班常冰雁以及外贸8211班薛留增分别上台发言,追忆青春年少的同时,表达了三十年来对母校的思念,并表示将在未来继续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维安校长在讲话中,热烈欢迎校友们重返天财园,同时介绍了近些年来母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为母校建设发展群策群力,为推动我校建设成为特色突出、国际知名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共同努力。
    联谊活动中,校友和天财师生共同演出了精彩的节目。天财大学生合唱团的校园歌曲联唱,让校友们仿佛回到了三十年前的天财园;商经8212班的原创散文朗诵《母校三十年》让大家感动不已;由退休老教师组成的枫叶红艺术团带来的合唱与舞蹈让大家陶醉在欢乐与青春之中,财政8209班的刘志毅校友上台表演书法,用“思乐泮水”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天财民乐团带来的民乐表演让校友们有了美的享受,由70多名金融系82级校友带来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当年齐心合力,勇夺歌咏比赛冠军的豪情。最后全场师生共同合唱一曲《朋友》,活动在浓浓的天财情中落下帷幕。

张玲书记上台接受捐赠

李维安校长讲话

教师及校友代表讲话

文艺联欢

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