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天财人】一张旧照片引发的聚会


更新时间:2016/07/04 阅读次数:582

2016年6月18日,天津财经大学川渝地区同学会首次在四川成都新会展中心转转会会展店2楼v03厅举行,除来自川渝各地的同学十多人外,还有从海口、上海赶来的林卫东、冯少纯同学。

有位川籍同学无意翻到一张拍摄于1997年冬季天财四川籍同学们在原天财大门口的合影照片,勾起了对学校生活和同学情的无限遐想,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了“小伙伴你现在在哪里,再不聚聚我们就老了”的呼吁,没想到响应如云。翁炼,林卫东,王琦等同学抓紧筹备,广邀同学,促成了这次川渝天财同学第一次聚会。

离开母校近30年,很多都是第一次相见,大家相互问候,亲切交谈,忆往昔青葱岁月,讲述上学时的趣事,自己工作情况。因为天财我们天津相识,因为天财我们成都相聚。

这次聚会有天财85级和87年校友参加,大家非常关注母校的发展情况,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也希望所有川渝校友工作顺利,多多联系,工作互相促进,生活相互关心,有空常聚聚,也希望尽早成立天财川渝校友会,让大家找到除母校外的另外一个家。

19年前的天财校门

天财,让我们在天津相识

天财,让我们在成都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