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上海】上海部分校友欢聚一堂欢度教师节&喜迎中秋


更新时间:2016/09/14 阅读次数:380

9月10日,天财上海校友会部分理事及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品鉴母校月饼、讨论未来架构、畅想美好未来。

组织架构初讨论


聚会开始,胡立照秘书长先向大家先做了工作汇报。在听取秘书长的汇报之后,各个校友都积极进行讨论,集思广益,尤其对于天财课堂专委会讨论的特别热烈。

整个讨论过程达成多项共识,并一致通过决定在本月底下月初正式成立天财课堂专委会并将邀请一位知名校友进行开课。对于即将成立的天财课堂,多位校友现场表示可以贡献自己的知识进行课程讲解,或健康养生,或关系管理,或财务管理。


   母校月饼忆往昔


聚会期间,冯少纯会长说有惊喜礼物,原来是会长特意托人从母校小师弟、师妹们的“天财创业团队”那里定制的母校月饼。当大家看到母校印记出现在月饼上面的时候,回忆往事,刹那间,记忆的闸门轻轻打开,无数校园难忘的的瞬间涌上心头。若干年前的九月,是我们与天财初次约定的月份。若干年后的九月,大家吃着母校来的月饼倍感亲切。


   欢聚一堂畅未来


吃着月饼忆往昔,讨论架构想未来!大家都把对母校的那份情寄托在校友会上,一致表示应挽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我们最美好的平台-------天财上海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