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校友活动】品蟹会友,享思维盛宴--活动报名ing


更新时间:2016/10/12 阅读次数:253

亲爱的各位校友:

大家好!

 虽说一年四季皆有蟹吃,但是秋天才是吃蟹的最好季节。话说秋风起,蟹脚痒,每年10月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所以有食家言“秋天以吃螃蟹为最隆重之事”10月苏州阳澄湖的螃蟹肉厚肥嫩,且味美色香,为一年当中最鲜美。品之细嫩,膏似凝脂,味美悠长八方校友相会,聆听大师课程,或认识新朋友,或三五老友小聚。苏州等你,不见不散。

江苏校友会将于10月底的周末(29-30日),在苏州主办知名校友讲座暨联谊活动。特邀国金81级、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华东校友会会长景乃权,金融80级、中国工商银行首席风险官魏国雄分别就国内外金融经济形势、风险管理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交流。华东校友会荣誉会长、金融81级、苏州银行董事长王兰凤也将莅临加持。本次活动还将安排校友晚宴、阳澄湖走湖等联谊活动。因会费不足,本次报名参会校友预交100元/人(多退,少不补),报名联系人员:文进霞。因接待能力有限,请大家尽早报名占位。期待各位参加。

 此次活动是秉成天财校训、按6月份华东校友会成立时景会长的布署而开展的,也经过了江苏分会理事会的认真讨论。考虑到接待原因,只打算面向江苏校友并诚邀华东理事参加。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联谊机会,恳请也期盼各位校友能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并多提宝贵意见!

 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如何?如何把控风险,进行有效的风险管理?欲知详情,请聆听浙江大学景乃权教授和中国工商银行魏国雄先生10月29日下午在苏州的讲座。和名师面对面,和校友欢畅谈。集名师讲座与校友联谊于一体,相信您定会收获满满,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