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校友活动】华东校友第一届理事会暨浙江校友迎新联谊会报名进行中 !


更新时间:2016/10/27 阅读次数:274

亲爱的天财校友们,天财华东校友第一届理事会暨浙江校友迎新联谊会将会金秋11月6日(日)在美丽杭州九溪举行,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参加!   

          


会议时间:11月6日(日)9:00-16:00


活动流程
8:30-9:00         理事签到

9:15-10:00        华东校友会全体理事会议:推选各省监事、地市分会会长、事名单;公布财               务状况并达成分账

10:00-10:15        理事会中场休息

9:00-10:15         浙江及周边校友签到
10:15-10:30        浙江凯亚集团董事长金岳致欢迎词

10:30-12:00        讲座《新媒体下的企业舆情应对与危机公关》(钱黎明-简介附后)    




钱黎明先生简介

现任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旗下新媒体《新蓝网》总编辑,高级编辑;
浙江大学传播与国际文化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省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浙江省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长期在浙江日报等平面媒体和广电媒体任职,2009年参与创办新蓝网,并一直担任总编辑。
曾荣获全国报纸好新闻二等奖和浙江省好新闻一等奖、新闻学术论文一等奖、电视专题片一等奖、大型电视活动一等奖和网络新闻一等奖等奖项;在《中国记者》、《新闻战线》等国家一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书籍三本。因在专业领域成绩突出,1998年获得新闻正高职称,是当时浙江省新闻界最年轻的正高职称获得者。2014年以来在北京、苏州、广州、西安、杭州等地举行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多次发表有关新媒体研究的演讲,其中《媒体融合且“融”且改变——关于推进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的思考》的演讲在业界引起较大反响,演讲稿被《中国记者》杂志作为重点论文发表并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