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江西】江西校友举办首次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2016/10/27 阅读次数:437


十月南昌,丹桂飘香。1023日上午,座落于赣江之滨的东方豪景花园酒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参加首次天津财经大学江西校友联谊活动的天财校友们。

图片1.jpg

物华天宝通四海,人杰地灵达三江。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一批批赣籍学子先后踏入津城,求学于母校——天津财经大学。学有所成后,他们或回到家乡,或志在四方。现如今,有的已愈不惑之年,家庭事业皆有成,有的还二十出头,人生拼搏正当时。但今天,他们带着共同的母校烙印,相聚在一起,像家人般共话天财情缘,寻梦共同的精神故乡——天津财经大学!

图片2.jpg

一句句师兄师姐、学弟学妹,饱含深情,一声声欢声笑语、亲切问候,温馨有爱,房间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校友情愫。大家聊得开心,喝得随心,玩得舒心。

图片3.jpg

本次活动首先由天财江西校友服务组负责人李照亮介绍了天财校友在江西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寄希望大家今后能不断加强联系,互助互爱。随后,两位87级天财江西老校友表达了各自对天财校友情怀的感触以及对校友之间开展各种活动的展望与支持。其后,远到而来的天财上海校友负责人冯少纯向本次活动送出了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天财校友在上海的一些情况。再后,全体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友作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个人的有关经历。

图片4.jpg

图片5.jpg

活动最后,在场校友共同合影留念,举杯畅饮。

图片6.jp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