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论道 • 校友讲座】81级国际金融专业友景乃权讲座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436





   1125日下午,我校81级国际金融专业校友、华东校友会会长、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景乃权在D座412为金融系师生举办了一场关于世界与中国金融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金融系王学龙主任主持,经济学院李素梅院长为景乃权教授颁发了“专业硕士校外导师”的聘书。

   景老师主要从世界经济形势、把控新时局的六大原则、固定汇率及“美元三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凭着自己在金融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用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语言,深入浅出的将自己的观点娓娓道来,并劝诫广大学子不要轻易看媒体,要有独立分析的能力。

   讲座的尾声是精彩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向景老师提出问题,景老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互动热烈,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知名校友专家面对面的机会,为大家在专业上的学习提供了帮助。今后校友总会将不定期举办此类讲座活动,丰富天财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