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办参加天津高校校友工作代表新年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01/06 阅读次数:317

12月29日,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校友之家联合主办的天津高校校友工作交流会在海泰南道十八号南开校友之家0001号举行。来自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共10所高校的20多名校友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天津高校及校友工作发展,我校校友办也参加此项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紧扣国家和天津市的政策方向,把握住新时期校友工作服务于提升高校整体办学水平如何发挥更重要作用这一主题,必将对凝聚天津各高校校友工作团队力量、增进校际交流,进而提升天津地区校友工作整体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分享了一年来的主要收获和特色工作,就校友品牌建设、校友墙设计、校友返校活动、办会服务、海外校友会建设以及基金会与校友工作的关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充分交流。

在听取了很多兄弟院校校友工作的新思路后,我们也深受启发,为日后的校友工作开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微信截图_201701061030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