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华东】华东校友一届二次理事会议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17/04/20 阅读次数:591

 2017年4月16日,天津财经大学华东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华东校友总会及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和江西各省校友会的理事们在15日参加完安徽校友联谊活动后,16号一早就共聚一堂,在华东校友会会长景乃权同志的主持下,共商华东校友总会及各省分会发展大计。

图片7.jpg


华东校友会会长景乃权首先代表华东校友会对各位理事抽出百忙时间前来参会表示最隆重的欢迎。随后,重点做了华东校友会2016年的总结。

图片8.jpg

他说到,2016年上半年,在母校领导的大力关怀和帮助下,在华东各省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在华东校友会前期筹委会及秘书处的大量辛勤工作下,6月11日迎来了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在会上选出的理事会得以随后快速在各省推进校友会的相关工作。随后在11月6日,隆重召开了华东校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该次会议华东校友会盛情邀请到了浙江大学传媒学院钱黎明教授作了关于信息传播及舆情危机应对的讲演,随后总结并研讨了2016年校友会相关工作,并将校友总会相关会费做了各省加权分配。随着2017年的到来,在1月7-8日,华东校友会特联合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鼎尚集团杭州鼎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起联合主办了为期两天的《后房产时代下的风口投资论坛》,为华东各省校友及杭州本地的企业家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财富论坛和投资盛宴。同时,2016年各省校友会都纷纷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校友联谊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华东五省一市的天财校友的粘性。今天,我们又顺利迎来了华东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的隆重召开,对大家近一年来卓有成效的校友工作表示了极大肯定和最为衷心的感谢。

随后,华东校友会秘书长廖文广代表华东校友会秘书处,江苏校友会会长戴良浩,安徽校友会会长安博,江西校友会秘书长谢永平,上海校友会会长冯少纯,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刘彬依次分别代表各省做了2016年重点工作总结和2017年各省校友会的初步展望。

图片9.jpg

在此次理事会上,经过大家充分讨论,初定2018年上半年在上海召开华东校友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后续理事会一年召开一次,另可视情况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同时,每次的理事会议上可以根据相关章程进行华东及各省理事的改选工作,让有意为校友提供更多服务的校友们进入到理事中来,同时也能让部分没有太多时间参与校友会相关工作的理事们能够调整到相应顾问名单里,保证后续理事会的充分活力。

图片10.jpg

上海校友会会长冯少纯发言

     最后,景乃权会长专门组织大家重点讨论了2018年母校60周年校庆的相关配合事宜。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理事会在大家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参会理事们随后进行了全体合影并和安徽省铜陵市地税局局长石文彬校友一起共进了午餐。

图片11.jpg

华东校友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全体参会理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