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2017届毕业生,我有礼物,你有故事么?


更新时间:2017/04/27 阅读次数:150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们: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满载着回忆和希冀,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永恒的情谊。为了珍惜同窗离别情、师生朋辈情、母校感恩情,现特此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征集毕业影像及毕业感悟,现要求如下:

一、    毕业影像

影像内容以毕业合影等为主,以展现天财学子青春健康的精神风貌,格式为jpg,数量不限。

二、    毕业感悟

感悟围绕“毕业情”、“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感恩同窗”、“寄语学弟学妹”等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内容健康朴实,情真感切。征文作品必须是本人的创作,严禁抄袭他人作品。

三、    征集方式

征集截止:2017年6月10日前将作品电子版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校友办邮箱xiaoyou@tjufe.edu.cn,邮件主题标明“xx学院xxx作品”字样。

优秀作品将刊载在天津财经大学校友网及校友总会官微,欢迎同学们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