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三十周年荣归母校并捐赠铜鼎


更新时间:2017/11/21 阅读次数:495

11月19日,198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三十周年荣归母校,并捐赠铜鼎,表达铭记三十年相聚,感恩母校的深厚情谊。国家审计署原副审计长、全国政协常委石爱中校友出席,校党委书记张玲,副校长韩少波,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利来、校友总会秘书长、党办主任朱国华、校友办教师及金融等相关系系主任与校友们进行亲切座谈。

张玲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母校恩、同窗情是最珍贵的,广大校友心系学校发展,能够常回来看看,是对母校最好的礼物。明年是天财建校六十周年,希望广大校友都能够回家看看,共庆母校华诞、同叙师生情谊、再忆同窗岁月,也希望各位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多建言献策,助推母校事业发展。


副校长韩少波主持本次座谈并就天财近年来的发展和校友工作情况向校友进行简要介绍。国家审计署原副审计长、全国政协常委石爱中校友代表校友发言,他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结合明年校庆,对梳理天财历史,加强一代代天财人的爱校教育和筹建校史馆谈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