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人在宁夏】2018宁夏校友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02/14 阅读次数:295

2018年2月10日,2018宁夏校友新春联谊会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这是宁夏校友们的第一次正式活动,也为日后宁夏的校友工作开了个好头。参加联谊会的校友除了在银川工作的天财人还有从隆德、惠农等宁夏各地甚至是北京赶来的校友,从80级的学姐到16级的在校生,大家都十分珍视此次聚会的机会,叙友情,迎新春,活动现场还有宁夏籍画家和企业家到场祝贺。校友办杨波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波老师代表学校对宁夏校友2018新春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表示母校会全力支持宁夏校友工作,并欢迎校友们回校共庆六十周年华诞。

活动中,校友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相互交流着学校多年来的变化,回忆着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学长学姐们耐心传授学习和工作的经验,传承着浓浓的天财情,气氛温馨而欢乐。

活动的最后组织了互动游戏,多位校友表演了跳舞、唱歌等节目,新春联谊活动在一片欢笑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组织校友活动,加深各届校友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