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校庆】“我与天财的故事”开始征文啦!


更新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708

你经历过

初入天财园时的意气风发

学海泛舟中的求知之乐

离别母校时的依依不舍……

你一定记得

图书馆里的明亮灯光

天财湖畔的晨读书声

你见证了学校的成长与辉煌

经历过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

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情缘……

为庆祝六十周年校庆

邀请你与我们共同分享

你与天财的故事


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关心支持天财的社会各界人士


征文内容

1.“校史一页”:峥嵘岁月,有关人物、重大事件的回忆;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变迁、发展成果、辉煌成就的记录等。

2、“师恩如山”:大师风采、恩师风范的深情回忆,教书育人、同窗情谊的娓娓叙述;师生与普通员工之间感人点滴的回味等。

3、“大学时代”:那些年的青葱岁月,那些缤纷真挚、永生难忘的画面,那些成长的快乐、寻觅真知的喜悦与沉甸甸的收获;那些在天财播撒下的梦想种子、打下的人生底色;那校园里熟悉的一草一木,一情一景,那永远的情感故乡……

4、校庆感怀:抒发对六十年校庆的喜悦,对未来的期待与祝福等。


征文要求


1、内容和感情真实真挚、积极健康,表达细腻,力求生动。

2、体裁不限,长短不拘,纪实叙事、散文随笔、诗词歌赋均可。

3、稿件以WORD或PDF文档格式提交,文件名统一格式为“我与天财的故事+姓名”,并请注明作者专业班级、工作单位、有效联系方式等。如有相关图片,请一并附后,注明拍摄内容、时间、拍摄者简介等,图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

5、同时,欢迎提供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并配以文字说明。

6、应征稿件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征文用途


优秀作品可在“天津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天财校友通讯》(校庆专刊)上刊登。

凡投稿者均可获得《天财校友通讯》(创刊号)一本(投稿时别忘了注明联系方式哦)

投稿方式


电子稿件信箱:xiaoyou@tjufe.edu.cn

联系方式:022-88186008


共叙六十载峥嵘岁月

齐贺一甲子春秋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