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校庆】校史资料我来捐~


更新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318

亲爱的校友:

2018年,天财迎来60岁的生日……

一甲子一轮回,在沧桑的岁月变迁中,天财也在日新月异的成长着……

那些求学时用过的课本,那些曾一笔一划记下的笔记……

那些也许略显简陋却窗明几净的教室、图书馆……

那块一起打球运动的操场……那片晒太阳读书的草地……

那最熟悉的兄弟姐妹们欢笑的身影……

一切的一切都构成我们关于青春,关于天财的珍贵回忆。

为了庆祝建校60周年,校庆各项准备及校史馆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现面向各校友分会、广大校友、学校师生员工及社会人士征集学校各时期各方面有重要保存价值的校史资料和实物,征集范围如下:

一、学校创立和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价值的史料和实物,包括重大活动和重大事件的资料和实物。

二、历届校友的学籍卡、毕业文凭、学位证书、毕业分配派遣证、成绩单、毕业纪念册、毕业合影等。

三、学校各个时期的印章、校徽、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纪念章、票证等。

四、历届校友在校活动的影、音、像资料,生活物品、学习笔记、论文文稿、书画作品、文艺作品等。

五、曾在天财求学或工作过的专家学者、知名人士、领导干部、国家级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的实物、资料,包括任命、聘用、奖励等文字材料,撰写、编著的文章和出版物、工作笔记或日记、教案、手稿及信函、个人照片或使用过的典型实物等。

六、历届校友在校期间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形成的文档(奖状、代表证、聘书、证书、通知等)、实物(奖品、纪念品等),照片和声像资料等。

七、各校友分会有区域代表性的物品。

八、各校友分会举办的重要会议、特色活动照片、录音录像等。

九、其他以上未能详细列及、能够反映校友文化的有关史料和实物。

对于捐赠原件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如不便捐赠原件,希望提供原件由学校进行复制。学校将根据布展设计、展示主题使用相应捐赠品,未经展示的物品也将妥善保存,在对应主题、专题展览中展出,展出时将注明捐赠者姓名、单位。复制品展出时,经征得捐赠人同意,一并注明原件出处或提供者姓名。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捐赠咨询】

    校友工作办公室  (天津财经大学B座316)

电话:022-88186008

邮箱:xiaoyou@tjufe.edu.cn

如有珍贵史料,我们将会派专人登门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