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校庆】校友著作征集启事


更新时间:2018/03/31 阅读次数:916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

学校开校一甲子,历届校友潜心修学、笔耕不辍,著书立说者灿若星辰,道德与文章流惠绵长,成为学校优秀传统的生动体现和激励师生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为集中、充分展示学校办学以来的学术成就和校友风采,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学校将在图书馆设专室收藏、展示校友著作,使其得到永久保存和广泛传承。校友著作专室将建成学校学术成果的荟萃之地和宣传阵地,以彰前贤而励后学,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为做好校友著作专室的建设工作,学校决定面向广大校友征集著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范围】

      1.校友历年来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包括专著、译著、教材、文集、艺术作品集和电子型出版物等);

      2.具有学术价值、珍藏价值或社会影响力的非正式出版物(如论文、回忆录、专辑等);

      3.手稿与照片;

      4.其它作品(如书法、绘画、雕刻等)。


     【联系方式】
      天财校友办   022-88186008

      凡向学校捐赠藏品时,敬请在赠品上签名留念。

      学校收到馈赠品后将向赠者颁发捐赠纪念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