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先贤 传承天财】清明时节 天财师生为大师塑像敬献鲜花


更新时间:2018/04/18 阅读次数:1326

2018年3月30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思扬读书会学生一起开展“学习新要求,明确新任务—纪念先辈大师 传承天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向李宝震教授塑像敬献花篮。仪式上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和思扬读书会的师生们为李宝震教授塑像进行擦拭、敬献花篮、向李宝震教授塑像三鞠躬,支部书记刘宝明同志为到场师生介绍李宝震教授学术成就及对我校会计学专业的贡献,深情回顾了他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会计系资料室工作期间和李宝震教授在一起的经历。

2018年4月4日,金融系党总支和金融系学生党支部的联合共建启动仪式于我校石毓符先生铜像前顺利举行。在场师生追忆了石毓符先生的生平事迹。在场师生集体向石先生的铜像鞠躬致敬,依次敬献了鲜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母校60周年华诞。

DSC_29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