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校庆】我校副校长宁培中一行走访上海、杭州、宁波地区校友


更新时间:2018/05/17 阅读次数:1035

   2018年5月12-14日,我校副校长、校庆办主任(兼)宁培中、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利来、校庆办主任赵燕华及校友办成员一行五人赴上海、杭州、宁波看望校友,并就校庆相关事宜与校友深入沟通交流。

   12日上午,上海校友欢聚一堂,与母校领导老师共议校庆筹备事宜。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利来简要介绍学校60年发展历程,校庆办主任赵燕华为校友们介绍60年校庆筹备情况,副校长宁培中介绍校庆活动总体设想并欢迎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活动,共贺母校六十华诞。随后,校友们对各项校庆庆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过后,上海校友会为每位到场校友录制校庆祝福视频。

微信图片_20180515150755.jpg


   13日上午,浙江校友共聚杭州,在西溪艺得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富有特色的校友活动。在欣赏完精美的油画后,母校领导老师与校友们介绍校庆筹备工作并就校庆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广泛听取校友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515150800.jpg

微信图片_20180515145934.jpg

   13日晚,一行人前往宁波看望宁波校友代表。共续昔日校园情谊后,也将校庆的相关讯息带给宁波校友并欢迎校友回校同贺校庆。14日上午,一行人前往校友企业进行参观交流,与企管85级校友张育剡进行深入座谈,了解校友创业经历及企业发展现状。

微信图片_201805151458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