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431

   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于5月19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全胜、副校长韩少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学工部、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校友办负责人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朱国华主持。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举行此活动,共有111名同学受聘担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

微信图片_20180522091731.jpg

   校党委副书记孙全胜宣读《天津财经大学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讲话。他指出,校友工作对于学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聘任校友联络员是做好校友工作的有效抓手之一。孙书记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为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二是在关键时刻替母校发声,宣传学校;三是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把母校的精神传承下去。

   副校长韩少波在讲话中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每年从4000多名毕业生中选拨出来的佼佼者、热心人,希望校友联络员勇担责任,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团结更多的校友。他强调,校友工作要始终秉承“服务校友,发展母校”的宗旨,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水平,扩大校友工作影响。


   商学院刘毓同学代表2018届校友联络员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承诺将积极履行职责,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期望,在60年校庆来临之际,认真开展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们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18052209171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2091727.jpg

   为了让联络员们更好的了解各自的工作职责,校友办杨波老师为联络员们做了简单的技能培训,包括校友信息系统的注册方式及联络员工作内容等。

微信图片_20180523152031.jpg

   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到北京校友会主要联络人梁永付校友(保险0701)与联络员们进行了班级活动组织和北京校友会活动策划执行的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523092820.jpg微信图片_20180523092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