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校友活动报名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488

   亲爱的天财人,或许你已毕业多年,或许你刚离开母校。无论如何,共同的回忆是天财,难以忘怀的是母校。

   2018年,适逢母校60华诞,又是江苏校友分会成立2周年。初夏南京,让我们团聚起来,相约玄武湖畔,健走飞扬青春,为母校献礼,为未来加油。

活动时间:6月9日15:00-20:30


活动地点:江苏·南京


活动流程:

1、13:00-15:00,古南都明基酒店(近玄武门)签到、领纪念品。


2、15:00-17:00,玄武湖走湖(玄武门集合,路线长度预计5-7公里)。


3、17:00-17:30,集体合影,拍摄VCR(玄武门城墙下)。


4、18:00-20:30,凤凰台饭店(4楼江南春厅)晚宴,及现场活动。


5、20:30之后,自由组合,喝茶、掼蛋、游览等自由活动。


用筹措


分为ABCD四档

A档17年和18年毕业的新校友不收费

B档毕业一年以上的校友,报名费200(主要是餐费、礼品及合影等)。

C档300(含报名费200+赞助费100)

D档收费大于等于500(含报名费200+赞助费,金额等于500,线上app报名缴费即可。超过500,请联系筹备组文进霞线下支付)


温馨提示

1、公开征集晚宴现场活动表演,包括但不限于唱歌、弹奏、朗诵、舞蹈、相声小品等。征集晚宴流程主持人。欢迎各位校友积极报名献艺。


2、南京南站可乘坐1号线地铁直达玄武门站(11站约30分钟,玄武门地铁站3号口出,向东走100米即为签到地和玄武门城楼);南京站也可直接乘坐1号线地铁(2站约7分钟)到玄武门。


3、本次活动筹备组已联系2家协议酒店(古南都明基酒店,标间350元含双早;凤凰台饭店,标间398元含双早),如有校友需要,请在5月25日之前联系筹备组帮忙统一预定,否则不一定能预定上。如校友自行预定酒店,周围1公里酒店有玄武饭店、威斯汀、香格里拉、汉庭、7天等多处酒店,旅游旺季还请提前预定为妥。


4、如已报名但参加不了,名额可自行在校友间转让。


5、本次活动报名、收费、赞助,及费用使用情况,将在活动结束后在群内进行公示。


6、本次活动欢迎各种形式的赞助,赞助校友或单位会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