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校庆】 第四届“天财杯”中国高校在津校友足球赛在我校开幕


更新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692

2018年6月3日,第四届“天财杯”中国高校在津校友足球赛在我校拉开战幕。开幕式由我校校党委常委、校友总会秘书长朱国华主持,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宁培中出席并讲话,各高校校友代表队负责人及本届比赛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比赛共有包括北京大学天津校友队,南开大学天津校友队,山东大学天津校友队,天津财经大学天津校友队等在内的20支队伍参赛,旨在为全国高校在津高校校友会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各高校校友的精神风貌。

 作为上届比赛的冠军,本届比赛由天财校友办主办,天财多个校友企业协办,2018适逢天财60周年校庆,此次比赛也是天财一项重要的校庆活动。预祝各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为天财60周年校庆献礼。


天津电视台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

https://v.qq.com/x/page/t0686rwow1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