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校庆】校党委书记张玲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更新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719

近日,校党委书记张玲,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嘉兴,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利来及徐守勤教授、罗永泰教授等前往校友企业新奥集团参观走访。我校校友、新奥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玉锁及副总裁金永生接待了张玲书记一行。

QQ图片20180613141612.jpg

张玲书记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新奥集团在行业领域的成就,正是校友们的成就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师生讲述创业经历和最新企业管理理念,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学校也将依托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为校友企业服务。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六十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王玉锁主席表示,天财的教育影响了自己一生,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QQ图片20180613141804_副本.jpg

座谈交流后,张玲书记一行参观了新奥集团产品展示馆。校友办同志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