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校庆】副校长宁培中一行走访华东、华南地区校友


更新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880

60周年校庆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为更好的服务校友,发展母校,校领导前往多地看望走访当地校友,听取校友们对校庆工作以及母校发展的建议意见。

2018年6月9日,副校长宁培中,校庆办主任赵燕华及校友办成员一行四人前往南京与华东校友理事及江苏校友座谈,就校庆工作做了深入沟通并欢迎校友们在校庆日返校回家。


微信图片_201806120959173_副本.jpg

   江苏校友会组织了“迎校庆,迎未来”的玄武湖走湖活动,并为母校60年送上祝福。

2018年6月10日,一行人前往深圳看望走访华南校友。华南校友会组织了莲花山徒步活动,并向邓小平塑像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18061209580410.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095917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0959178.jpg

校庆办主任赵燕华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副校长宁培中介绍了校庆整体设想并为华南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华南校友会向母校老师献上鲜花,师生共贺母校六十华诞。

除了介绍校庆筹备工作之外,母校领导老师们还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天财年华》视频,同时校庆办特意翻拍每个参加活动的校友在校时的照片,制作了怀旧视频,勾起了大家对那段青涩纯真的美好追忆,引起校友们的阵阵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