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甲子·圆梦”奖助学基金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18/07/17 阅读次数:1333

“新甲子·圆梦”奖助学基金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

2019年9月,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我校基金工作迈入规范化、程序化的新阶段。

随着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深感帮助那些来自经济欠发达省份的天财学子责任重大,在国家、学校采取了多种帮扶措施、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的基础上,为了发挥基金会捐资助学的优势,学校基金会特推出“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

此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助学金覆盖率,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的梦想插上希望的翅膀。

“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倡导持续捐赠,聚沙成塔。学校基金会将会严格管理使用资金,严把审批程序,让每一份爱心都能切实关爱贫困学子的心灵。

资助对象:

全日制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严格的认定程序)

项目时间:

长期有效

捐赠金额:

捐赠金额不限,如达到一定额度,基金会可根据捐赠方意愿冠名助学金项目,成为“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的子项目,并可以设计定制化助学金评审条件和方案。

捐赠联系方式:

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2-88186008  

联系人:汪老师 杨老师

 

天财是我们永恒的精神故乡,是我们一生的牵挂。支持“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献出一份爱心!期待您的真诚提携、热情帮助,用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前进的征途,用真诚的爱心呵护他们美好的前程!让感恩的心在他们心中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