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校友相约香山,共赏红叶


更新时间:2018/10/28 阅读次数:447

2018年10月13日,在天津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梁永付、天津校友会秘书长王芳和Runner-up跑团负责人李勋来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35位京、津校友们相约香山,共赏红叶。本次香山行为首次跨区域校友联谊活动,对后续各区域开展校友互动联谊活动起到了示范作用。

  香山又名静宜园,位于北京海淀区西郊,距市区 25公里,全园面积160公顷,最高峰海拔557米,是北京著名的森林公园。香山以红叶著称,可谓北京最浓最浓的秋色都在此了。

  早9点50分,北京、天津校友分别集合完毕,从香山东门、北门进入,随即开启登山之旅。

  校友们一边爬山,一边相互介绍,因着校友情谊,大家很快就熟络起来,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随着海拔的升高,景色愈加开阔。

  京津校友成功登顶,分享美食的时刻到了,大家成圆形盘坐开来,中间放满了辛辛苦苦背上山的食物, 有面包、辣条、盐鸭蛋、大饼、香肠、薯片等等。登山耗掉的热量都要靠这些食物弥补回来,大家吃的不亦乐乎。此处要特别赞一下天津校友会王芳秘书长,给我们带来了榨菜,让这场野餐更加有滋有味儿。

  相约香山,共赏红叶,通过本次京津校友会活动我们收获了情谊,共同约定天津再聚首。在此,也祝福京津校友会及全国各地的校友会越办越好。

捕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