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十四期,2018年NO.3】


更新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335

 母校新闻】

1.7月,李维安教授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并获表彰。

2.711-15日,我校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党性教育培训班

3.824日,市委对我校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张玲同志调任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金兰同志任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试用期一年)。

4.826日,我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科研研修会。

5.9月,我校多名教师、集体荣获"天津市德业双馨十佳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6.98日,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

7. 910日,我校召开2018年师德建设工作表彰推动会暨大师精神传承会。

8.914日,“新时代下我国财政政策与经济杠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9.915日,我校举办六十周年纪念活动,四千余名校友回校参加当日活动。

10.916日,我校公司治理研究院合作首发中国上市公司绿色治理指数并合作发布2018年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指数。

11.9月,李维安教授获第六届中国管理科学奖。

11.918-20日,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达沃斯志愿服务工作。

12.925日,我校举行“新疆和田支教团成立仪式暨送行会”。

13.926日,天津财经大学附属小学、天津财经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14.我校自贸区研究院服务“一带一路”,承接沿线国家高端培训。

【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1.72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纪念活动预约报名系统正式上线。

2.76日,天津财经大学VI视觉识别系统正式发布。

722日,第四届“天财杯”中国高校在津校友足球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我校8791校友队夺得冠军。

3.821日,我校召开校庆工作督导落实会。

98日,高水平运动队建队三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99日,天津、华南、北京三地校友联动举办“迎校庆 健身跑”活动。

4.911日,我校举办“翰墨甲子,艺展天财”校园文化作品展。

5.912日,我校十年建设成果展成功开展。

6.914日,我校统计学大师杨曾武先生铜像揭幕。

7.914日,天财大师专题纪念展开展:追寻大师足迹,共贺甲子芳华。

8.914日,我校隆重举行了李宝震先生学术思想与治学精神座谈会和杨曾武先生精神座谈会暨统计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研讨会。

9.914日,东北财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人文学院韩传喜教授,为天财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赛珍珠的“中国经验”》的讲座。

10.914日,会计学院举办会计专业转型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术报告会

11.915日,“追寻大师足迹,重温天财初心”--我校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在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

12.915日,法学院举办主题为“办好新形势下法学教育”校友见面会.

13.915日,天津师范大学郭晓冬教授来我校作“诉讼法的法治价值”学术讲座

14.915日,中文系举行校友座谈会。

15.915日,“追忆天财初心,共话企管年华”——企管系举办校友座谈会。

16.915日,我校召开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并举办校友论坛。本次论坛特邀我校99届本科生、2002届研究生校友赵占波为主讲人,作了《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创新实战》的报告。

17.915日晚,“甲子芳华,共创未来”纪念建校60周年师生文艺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7-9月,校友办接待统计9424班、国会9410班等48个班级返校聚会。

【校友分会活动】

1.819日,北京校友大会圆满召开。

2. 各地校友齐贺母校甲子华诞,并录制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