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403

为支持我校金融学院、统计学院的学科发展,支持学校校友工作,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资助教、助学,并与学校开展战略合作。11月2日,我校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韩少波、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及天津分校校长高鹏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以及上海高顿教育集团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韩少波副校长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高顿教育集团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并对集团向我校捐赠表示感谢。韩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举措,希望上海高顿教育集团与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职业培训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要求金融学院和统计学院认真研究制定捐赠款使用方案,以此激发教师教书育人和学生全面成长的积极性主动性,助力两个学院健康发展。

杜敏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规模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高顿教育集团目前已与多所院校展开合作,公司在财经类专业人才的培养方面与天财有诸多共识,这是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高顿1.jpg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简介

高顿教育集团(Golden Education. Co)成立于 2006 年,是财经教育行业的创导者,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财会、金融发展解决方案。高顿教育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超过 30 个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分校,旗下拥有包括高顿财经、高顿财务培训、高顿网校、高顿财税学院等数十个高端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中国财经人才生态系统。每年为超过 35,000 家企业和 100,000 名学员提供服务。截至 2017 年,高顿教育集团全职员工超过 2000 人,曾连续获得“中国教育培训 10 强品牌”和“中国最具实力教育集团”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