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十六期,2019年NO.1】


更新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366

【母校新闻】

1.1月4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2.1月10日、11日,我校新疆支教团圆满完成在新疆和田策勒、民丰两县的支教任务。

3.1月,我校白仲林教授获评2018年度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4.1月15至16日,“公司治理与绿色治理前沿研讨会”在我校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顺利召开。

5.2月28日,以“落实‘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理念,以提升本科教育内涵质量为目标,聚焦主攻方向,全面推进面向新时代的本科教育改革”为主题的中共天津财经大学委员会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暨2019年本科教育改革工作推动会召开。

6.3月,我校西院新校区(代码简称:N)开始投入使用,食堂面貌也焕然一新,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处处洋溢着蓬勃的活力。

7.3月,我校被授予“2018年度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单位”。

8.3月,我校入选2018天津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TOP10,获评“教育新希望”荣誉称号。

9.3月18日,我校侯欣一教授被授予“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0.3月22日,为充分体现“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学校首次公开招募32名同学作为首届学生校长助理。

11.3月23日,我校金融学院国际金融教学科研团队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2.3月26日,我校彭正银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13.3月28日,“别误读中国经济”——英国学者罗思义做客首期“天财大讲堂”。

14.3月29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天财体育馆成功举行。

15.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金融数学、投资学。

【校友工作】

1.3月,校友办上线在线返校预约服务功能,为校友值年返校提供更多便利。

2.3月,思贤堂定期面向校友和公众开放,有需要参观的校友可联系校友办进行预约。

3.3月30日,70余名北京校友相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徒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