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校庆专刊)新鲜出炉!免费邮寄哦!


更新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349

新一期校友通讯新鲜出炉啦,这一期可是校庆专刊!

本期校友通讯(校庆专刊)主要记录了我校60周年校庆的举办盛况和相关系列活动,展示了不同年级校友在2018年的返校聚会,合影留念,以及多位校友投稿发来的校友抒怀。

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快去下面找一找照片中的幸运儿有没有你。

想要获得精美校庆专刊的校友。请联系我们(022-88186008),我们将免费邮寄到您的指定地址。


征稿启事


长期征稿“校友抒怀”栏目。

征集内容:

1.“校史一页”:峥嵘岁月,有关人物、重大事件的回忆;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变迁、发展成果、辉煌成就的记录等。

2、“师恩如山”:大师风采、恩师风范的深情回忆,教书育人、同窗情谊的娓娓叙述;师生与普通员工之间感人点滴的回味等。

3、“大学时代”:那些年的青葱岁月,那些缤纷真挚、永生难忘的画面,那些成长的快乐、寻觅真知的喜悦与沉甸甸的收获;那些在天财播撒下的梦想种子、打下的人生底色;那校园里熟悉的一草一木,一情一景,那永远的情感故乡……

投稿地址

    电子稿件信箱:xiaoyou@tjufe.edu.cn

    联系方式:022-88186008

温馨提示

    应征稿件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优秀作品可在“天津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官方微信、《天财校友通讯》上刊登。

    凡投稿者均可获得《天财校友通讯》一本(投稿时别忘了注明联系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