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获批成立


更新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503

经天津市民政局批准,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同意,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9年9月3日正式获批。本基金会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规定注册成立,业务范围涵盖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培养、人才引进,扶植重点课程及基础设施建设、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困难学生,支持与教育事业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相关的其他项目。

基金会的正式获批,有利于促进学校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为广泛团结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更好地调动和发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提供了平台。今后,基金会将规范管理,严格遵守宪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循合法、自愿、诚信、公开、透明和非营利的原则开展活动,自觉接受政府监管、行业管理和社会监督,合理运用各类捐赠资金,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撑。同时,热切期待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基金会工作,使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190911092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