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创业】当季良品-天财主创团队力作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427

团队介绍



当季良品创始团队包含天财市场营销系、会计系、金融系、财政系、信息系,目前在职团队和实习生80%为财大校友。小伙伴们一起寻找货源,自建电商平台,一起优化用户体验,一起把我们追求生活的态度分享出去。

团队代言人是我校广告04级校友以善霆,曾任市场营销系广告学0401班长。毕业后,先后经历过IBM渠道及企业事业部,券商投行,私募股权投资等工作。

2013年开始,以善霆尽自己微薄之力,反哺母校,资助两名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毕业;2019年起,他辞职创业,组建了校友创业团队。


平台介绍



为了让对品质生活有追求的人们,寻找到纯正的商品源头,排除网购陷阱,提供便捷交易,保证用户购有所值,享受健康生活。

※ 宗旨:敬畏我们的用户!



微信图片_20190930090745.jpg微信图片_20190930090749.jpg微信图片_20190930090753.jpg


  源于天财的团队,也希望将最好的产品回馈给校友。天财校友注册后,优先享受全场特殊优惠(更有大闸蟹专享特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