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理事长带队一行学访天津理工大学


更新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668

2019年9月26日,由我校党办主任、基金会理事长朱国华带队一行5人前往天津理工大学,学访基金会、校友会等相关事宜。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主任兼天津校友会会长卢俊瑞,副主任兼天津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等相关人员接待并介绍经验。

张继东副校长首先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宏观角度介绍了校友工作的概况。卢俊瑞主任就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的申请成立做了详尽的介绍,包括前期筹划、中期搭建组织架构以及后期成功申报,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张德宏副主任对校友会申请注册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解答,同时对于基金会的日常运行介绍了相关经验。我校人员也就工作中的问题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朱国华理事长对理工大学无私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此次学访收获匪浅,未来校友办将着力推进我校天津校友会的注册申报工作,为校友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打下基础。基金办也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拓工作思路,为基金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