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591

        我校2020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于6月10日召开。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朱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2020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125名本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受聘担任2020届校友联络员。

image.pngimage.png     

       朱国华在讲话中感谢校友联络员们一朝天财人、一世天财情的母校情怀。她指出,校友是大学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校友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学校成立校友工作专门机构,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逐步加大工作力度,广泛联系凝聚校友,服务校友,越来越多的校友感恩回馈母校,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希望新一届校友联络员们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在成就个人事业的同时为促进校友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首届校友联络员、财会1103班毕业生、我校学工部干部马平从心系母校、做好母校与校友的联络员,情系母校、做好母校与校友的组织员;情暖天财、做好母校与校友声音的宣传员三个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

image.png    

       为了让联络员们更好地了解工作职责,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朱莹老师就校友信息系统的注册方式及联络员工作内容等为联络员们做了培训。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即将奔赴各地的你们 也要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