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二十期,2020年NO.1】


更新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81

【母校新闻】

1. 1月初,我校7个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 1月初,我校学子在“互联网+”等多项大赛中获佳绩、展风采。

3. 1月初,我校多名青年教师入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三层次。

4. 1月14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5. 1月中旬,我校多名教师入选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和“青年后备人才支持计划”人才项目。

6. 2月13日,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网络联席会议。

7. 2月17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远程教学如期开课。

8. 3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及毕业生就业工作。

9. 疫情期间,我校共克时艰、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保障“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

10. 疫情期间,我校王爱俭教授带领团队开展应急对策研究。

11. 3月9日,我校全体同学与广大思政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共同学习观看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12. 3月中旬,我校12门课程获天津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立项。

13. 3月30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服务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校友与基金工作】

1.配合会计师事务所完成基金会2019年度审计工作。

2.获得2019年度第一批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并已在天津市财政局网上公布。

3.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更名为“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

4.为助力2020届天财毕业生就业,学校向全体天财校友发出倡议书。

【校友捐赠】

1. 1986 届校友金融专业校友宁首波捐资人民币20万元设立“首波助学金”,作为“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的子项目。

2.2月5日,我校物流0803班校友闫广向学校捐赠0.5吨消毒液。

3.3月9日,我校金融学院党委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向学校抗疫一线教职工捐赠1000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