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正式发布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10/18 阅读次数:106

项目信息

    我校于2019年正式注册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标志着我校基金工作进入规范化、程序化的新阶段。随着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们深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天财学子责任重大(经济困难学生比例约20%),为了发挥基金会捐资助学的优势,特推出“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所筹资金将为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值此建校62周年之际,我们倡导持续捐赠,聚沙成塔,此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助学金项目覆盖率,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的梦想插上希望的翅膀。学校基金会将会严格管理使用资金,严把审批程序,让每一份爱心都能切实关爱贫困学子的心灵。

资助对象

    本项目资助对象为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项目预算

    本项目筹款目标为人民币肆拾万元整(小写:¥400,000.00元),每人4000元/年,依据实际筹款额度确定资助学生数量。若筹款金额未达贰万元,则作为非限定项目,用于天津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鸣谢

    个人一次性捐赠金额200元(含)以下,获电子版捐赠证书;

   个人一次性捐赠金额200元以上,获定制版捐赠证书;

   个人一次性捐赠金额10000元(含)以上,获天津财经大学精美纪念品;

   个人一次性捐赠金额100000元(含)以上,可获特殊答谢。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B座414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22-88186008  

联系人:汪老师 杨老师 朱老师


    今年已有1986届金融专业宁首波校友,2009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靳时校友,2011届注会专业于洋洋校友为学校经济困难学生捐资助学。感谢校友们的爱心!

    支持“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献出一份爱心!期待您的真诚提携、热情帮助,用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前进的征途,用真诚的爱心呵护他们美好的前程!让感恩的心在他们心中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