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校友通讯,总第二十一期,2020年NO.2】


更新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372

母校新闻

1.我校图书馆荣获“2019全国阅读推广星级单位”称号。

2.我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12项。

3.我校3篇本科毕业论文获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称号。

4.学校召开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5.我校召开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网络联席会议,部署复课开学准备相关工作。

6.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校举行学生复课开学返校演练。

7.天津红十字救援队为天财校园义务消杀。

8.河西区副区长李丽君带队来校督导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9.市教委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市教委副主任徐广宇带领检查组一行,对我校进行开学条件复核检查指导。

10.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电信奖学金”和天津市“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11.天财微校园APP正式上线。

12.我校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暨教代会,积极稳妥推进返校复课开学。

13.学校召开2020年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14.校长刘金兰为全体天财学子讲授“素养固情怀,迎变局砺才,传递天财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15.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6.我校荣获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17.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18.校党委书记张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代表宣讲就业政策。

19.中国共产党天津财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

20.中国共产党天津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友与基金工作

1. 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

2.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委会成员和支部书记。

3. 以音频会议形式召开“王荫乔张平王国泰论文奖”捐赠及评审工作对接会。

4. 基金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南开大学基金会调研学访。

校友捐赠

1. 校友匿名捐资500万元,设立“王荫乔张平王国泰论文奖”。

2. 房金1602班侯允达校友捐赠“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

3. 信息1602班全体校友捐赠“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

4. 能金1602班应正基、陈文姝校友捐赠“我爱天财”校友树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