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 | 启航天财,如今请让我为他们圆梦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118

捐赠故事

于洋洋校友出资10万元设立“启航助学金”


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201201151724.png

启航天财

2007年,高考分数还不错的于洋洋进入实验班学习,然而他很快发现周围的同学都是差几分落榜清华北大的学霸,强大的竞争氛围让他不敢有丝毫的懈怠。虽然后来选择了注会专业,学有余力的他还辅修了金融专业。从大二开始,他就尝试海外金融衍生品的交易,在有的同学为了打游戏去网吧的时候,他去网吧却经常是为了更好的学习交易行情。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涯,他很感谢天财给予自己这样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和辅修其他课程的机会,正因那时的奋斗钻研,为日后他从事金融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馈母校


从2011年离开天财园至今,他毕业近十年,已在期货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一个在学时期就很热心肠的人,现在的他更有自信去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天财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他希望学弟学妹踏实学习、多多实践,不要为了挣生活费而耽误了宝贵的学习时间和实践机会。学有余力再辅修其他专业的课程,多考几个专业证书,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打下基础。 


     在得知我们准备发起“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项目后,于洋洋主动联系我们,他说天财不仅给了他学业上的启航,在创业初期也是校友的帮助让他的事业快速步入正轨。如今自己心怀感恩,饮水思源,设立“启航助学金”,希望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在天财启航圆梦。

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

支持“新甲子·圆梦”助学基金,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献出一份爱心!期待您用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前进的征途,让感恩的心在他们心中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