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天津财经大学华红兵移动营销研究中心成立暨华红兵移动营销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363

    10月22日下午,我校举办天津财经大学华红兵移动营销研究中心成立暨华红兵移动营销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我校校友、知名品牌营销专家华红兵、上海元素新方创始人及上海谷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玮、北京文合彬昌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栋、河北省魏县人民医院院长郭运中参加。


    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张亚会见华红兵校友。张亚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华红兵校友捐资助学的善举,祝贺“华红兵移动营销研究中心”成立,希望华红兵校友和商学院深度合作,助力市场营销学科建设。华红兵校友由衷地感谢母校当年的培育,表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256.jpg

张亚书记会见华红兵校友

    华红兵校友捐资在天津财经大学设立“华红兵移动营销教育基金”,并出席营销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韩少波为校友华红兵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并与华红兵一起为研究中心揭牌。经济学院院长李素梅、教务处副处长徐志伟、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副主任汪静媛出席,市场营销系师生代表参加。商学院院长彭正银主持仪式,并为华红兵校友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316.png

韩少波副校长为华红兵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332.png

华红兵移动营销研究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347.png

彭正银院长为华红兵校友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仪式后,华红兵捐赠了自己的著作《移动营销管理》,并和与会师生就移动营销和消费模式变革进行了互动交流。


签名赠书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412.png

深入研讨

微信图片_20201202091429.png微信图片_20201202091432.png

华红兵校友简介

    华红兵,知名品牌营销专家,移动营销学科创始人。专注于品牌、营销、咨询领域30年的实践,先后出版过17部营销学专著,辅导了46家中国上市公司,培养了160家行业知名企业,在国内外发表了1200场演讲,影响了中国市场营销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