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天津校友会筹备组一行前往南开大学调研学访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359

    11月19日,我校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老师与天津校友会筹备组成员一行前往南开大学就天津校友会工作开展调研、学访,与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洋、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意东等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02093424.png

    于洋副主任介绍了南开大学校友总会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对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学科校友会、年级校友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詹先华理事长介绍了天津校友会的工作发展概况和工作思路。他特别强调要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来凝聚校友感情,通过公益事业增强社会存在感、美誉度。


    我校老师及筹备组成员就组织机构、校友联络、文体活动、公益项目、管理制度等方面与南开大学校友会领导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学访交流,使与会人员对天津校友会的构建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着力点,同时也为我校校友工作的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供了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2020934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