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首波奖学金”、“启航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427

    12月8日,学校举行2020年“首波奖学金”、“启航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1986届金融专业毕业生宁首波,2011届注会专业毕业生于洋洋,副校长韩少波,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理事长朱国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磊出席,相关部门教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副主任汪静媛主持。

    朱国华理事长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致辞,她向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两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运行情况和捐赠理念,号召大家都能身体力行做公益。同时勉励获奖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在校友的帮助关怀下,轻装上阵,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韩少波副校长为宁首波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宁首波校友在讲话中介绍了自己的求学成才经历和捐赠初衷,感谢母校给予自己奋斗的源泉和动力,他指出捐资助学是功德无量之事,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回馈母校。同时勉励同学们能够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为强国之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少波副校长为于洋洋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于洋洋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未来将会以多种方式持续开展捐助,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学有余力时多辅修其他课程,增强自己的竞争力。于洋洋校友从下学期开始在我校思达创业中心开设两门选修课程,将自己在期货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知识传授给学弟学妹们。

宁首波校友为获得“首波奖学金”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于洋洋校友为获得“启航奖学金”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赵心爱和孙双玲同学在发言中感谢两位校友的善举和鼓励,表示将会不畏眼前困难,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命运,心怀感恩,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的温暖。

捐赠暨颁奖仪式结束后,宁首波校友和于洋洋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就学业规划、职场发展、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问题与两位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

宁首波校友简介

    1986年毕业于我校金融专业,现任阳光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天津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历任天津财经大学教师,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处长,平安人寿河北、天津、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中美大都会人寿总公司副总经理,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出资20万元设立“首波奖学金”。

于洋洋校友简介

    2011年毕业于我校注册会计师专业 ,期享家(天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人,一致专注于国际股指期货、股票期权、大宗商品期货和相关金融衍生品交易。出资10万元设立“启航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