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华红兵获得第18届中国营销盛典2020中国杰出营销机构金智奖


来源:审核:朱国华 汪静媛 杨波 更新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411

微信图片_20201217153520.jpg

    12月5日,我校校友华红兵获得第18届中国营销盛典「2020中国杰出营销机构金智奖」,这次大会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每年12月联合国内权威电视台、网络、平面媒体盛大举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8届,是中国营销界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高峰论坛。

    12月8日,华红兵校友参加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东营销学会承办的「2020岭南学术论坛大会」,岭南学术论坛是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创办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是广东省文化强省建设的品牌工程。会上华红兵校友基于《移动营销管理逻辑构架》的主题进行演讲,其相关论文荣获2020岭南学术论坛(第100期)优秀论文奖项;他对移动营销的研究并推动移动营销进入国际,成为国际上60多家著名商学院教辅教材,为中国人扬眉吐气、让中国人的理论被受尊重等一系列的贡献,大会在最后压轴环节特别为华红兵校友颁发「学术特别贡献奖」;并且在「2020广东营销年会」上华红兵校友被评为「移动营销新四大天王」之一,大会对他的评价:年纪活在过去,思想永远活在未来!这次营销年会是由中国最早成立的市场营销专业学术社会组织,被誉为中国市场营销“第一学会”的广东营销学会举办。